close

首先!先給JEFFREE STAR一個掌聲

undefined

這幾天終於買了JEFFREE STAR的眼影

OMG!驚為天人

怎麼說呢

光是包裝就讓我迷失一大半

說起JEFFREE STAR 這個人

爭議很多(濫用藥物、種族歧視霸凌等等),還跟我最愛的Kat von d 公開互嗆

雖說他人品遭受撻伐,許多人不願支持他的品牌。

我還是買了,因為我不會因為買了他的東西變得跟他ㄧ樣

純粹就是想擁有這一盤眼影,並且列為我必收、最實用的眼影盤

 

廢話不多說

來看看眼影本人

 

是皮質的是皮質的是皮質的!!!(很喜歡所以說三遍)

雖然皮質的只有表皮啦,我就是這麼膚淺的女人

給你們看看眼影盤的配色

乍看之下顏色很跳,但其實畫起來真的很實用

眼影顯色不飛粉,重點是!非常好暈染非常!!!

 

你們一定不相信對吧

想說這些是什麼鬼顏色

OK!好 

 

小女就放上我不專業的三日眼妝示範

全都是用這盤眼影畫出來的

 

幾乎每個顏色都有使用到

相信了吧!

undefined

是不是很實用!

如果你還覺得不是

 

就算了

-

 

instagram_ joanne_zhu79 

請笑納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's 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